从搜索推广的这个总体的工作过程来看,只有在展现结果被网民看到,才有可能被点击。这些推广的广告给网站带来了流量,有一部分的网民在对网站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比较感兴趣或者有强烈的需求意愿的时候,就可以在线上进行交易这样就形成了转化。
假定展示量为1000,其间产生了50个点击,点击率即是50/1000*100%=5%,而其间抵达网站而且能够彻底翻开页面的拜访数量有40个,在网站上完结转化行动的有2个,那么转化率即是2/50*100%=4%。若每次点击成本价(CPC)为1元,那么平均转化成本即是1*50/2=25元。
单纯从数据上看,在从展示到点击、点击到拜访、拜访到转化的3个过程中数量都有不一样程度的丢失。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行信息,他们是不是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示的比值,点击率的高低。点击了推行信息,其连接的页面是不是能敏捷翻开,也最终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比及页面彻底打开。网站是不是供给了吸引人的信息或产品,是不是供给了简洁用户友好的界面,这最终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
所以咱们需求定时获取这些数据,对其监控并剖析,树立衡量的规范,为后期优化供给数据撑持。
小脑袋百度助手教你怎么分析点击量和点击价格
在定制描述中(以关键词描述为例),能够看到特定关键词是归于哪个账户,哪个推行计划以及哪个推行单元的,并能够检查有关日期的数据。
跟着投进数据的进行,能够点击率以及均匀点击报价为首要作用评判目标,筛选出作用欠好的关键字,百度助手会分析缘由并给出进步CTR下降CPC的计划。